两个搓人 糊里糊涂玩转奥体

2005年10月9日 § 5条评论

 
毕加索的画展 我和CICI 不到一个小时就"看"完了. 结果临时决定 来都来了  干脆逛逛奥体吧.  这个河西嘛  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出地铁站 我变成了一外地人   就连CICI这个"河西人"也有这种感觉 HOHO~~
他妈的  奥体中心进去要门票  谁发疯了 为了看个破房子花>$10的门票啊  我和CICI决定绕着围栏拍几张.突然 我们灵光闪过…
我们绕到奥体的小偏门  只有一个保安把守在那里  我和CICI 手挽手  头仰着天径直往里走. 结果还是被保安叫住了."我们是志愿者,但是今天走得急忘记带证件了,不过我们有学生证!"CICI叽里呱啦把我们事先排练好的话一口气全说出来了,可怜那保安连插嘴的机会都没有.CICI一边说,我就一边把学生证往保安手里塞.最后顺利通过.那保安叔叔还是被我们骗的一楞一楞的.
我和CICI就像俩外地人,逮着奥体里的建筑 狂照不止. 我们的足迹遍布奥体中心每一个角落.包括厕所.我和CICI摸啊摸 摸到了网球馆 看见馆外有厕所 CICI旧进去解决人生大事.出来后,CICI不仅一脸轻松还意气风发,她很神秘的说:HONEY啊,你不知道 厕所里面狂大 !!!!"  
然后  我和CICI都很饥渴  发现在网球馆里面有卖水的 可是正当我们想进去的时候 一小保安又拦住我们了:"请出示证件!"  可能是我太渴了,我使出全身 风骚的 本领指着里面卖水的小摊对保安说:我们想喝水!"  靠  那个保安好象有点招架不住  立马放行.据CC事后描述,我的声音巨嗲…  我倒,我居然是这种人!
 
过了一个多小时  准备抬退走人 . 可是发现再我们面前挡了一排安检门  我突然觉得自己是恐怖分子.妈的 最后总算从一个小夹缝挤出来了.
 
哈 今天总算很顺利!
预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 圆满失败!

§ 5 Responses to 两个搓人 糊里糊涂玩转奥体

  • HOLE说道:

    两个小偷。。。。。。。。。。啊快来抓。。。。。。。哈哈。。。你们可真行。。。我还没去过那。。好想也去。。。你们好爽又 又放假了。。。挨。。。为啥宿千没交通问题那。。。。。。这样我也能再放两天了。。挨。。。哈哈。。。几维鸟你跟人家保安撒娇。。哈哈。。。可以想象可以想象你那个嗲样。。还有动作。。哈哈。。够了啊你。。。。哎呀鸡皮疙瘩来了。。。。好拉。不说拉。。我时间不够了。。嘿嘿

  • HOLE说道:

    哎呀你们是干嘛去的啊。。。。

  • 汇敏说道:

    呵呵~~~照片拍的满好滴哦~CICI跟我讲了哎,不过没这么详细~嘿嘿,CICI这小孩继承了偶说谎从来不脸红,哈一直讲一直讲,讲到别人插不上嘴,于是就相信了的优良品德~~~~~嘿嘿~~~~~~孺子可教哎~8错8错!!!!!!!@_@

  • tian说道:

    我来了我来了孙难竟然也来上网了实在是百年罕见啊~~也不顺便到我的space上逛一逛honey这几张照片你要传给我啊想不到那人给我们俩照的唯一的合影还不错嘛~~

  • 说道:

    喜欢最后一张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两个搓人 糊里糊涂玩转奥体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