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停 绿灯行 安全是第一!

2005年10月11日 § 4条评论

以前上学靠俩腿  现在上学靠俩轮
 
我越来越怕过马路了  每天骑车上下学 总有种会被轧死的感觉  最近  这种感觉尤其明显 
 
偶怕死
 
每天  我上学之前 总要抠上一大砣发蜡 死命往头发上抹啊 涂啊…
 
一路上 小风吹吹 爽呆了 正当我陶醉的时候  碰上一大群芝麻大的小飞虫 撞上了  几只进了鼻孔  几只进了嘴巴  再来几只在我头发上成了标本…    
 
我继续骑   一辆东风牌大卡车 从我身边急弛而过  我顿时犹如仙女下凡…
 
我过马路  非得红灯停 绿灯行  这是我最最最值得表扬的优良品德  就算没有车我也非等到绿灯亮 虽然有时觉得很丢脸   不过尽管是这样  我还是得提防着那些小黑车和大卡车  因为他们会随时随地出现在我面前  如果我闯了红灯 那就该死
 
每天安全到家后  我会对自己说  我活着回来了!!!!

§ 4 Responses to 红灯停 绿灯行 安全是第一!

  • min说道:

    顺便说说 今天挤70路 靠 我刷了两次卡 结果还是站着回仙林的 他奶奶的 10运会志愿者怎么拉 拽拉 靠 都挂个牌子在那招摇过市 不就是公交不要钱嘛!(此观点不包括本班志愿者行为,因为他们都在网游) 妈的 说到10运会 他奶的 放什么假啊 说是缓解交通 靠 仙林这的交通问题反而成了大大的隐患 公交车他妈的全是满的 跟押送犹太人去集中营没两样 妈的 说到交通 他奶的 鬼学校连个校车司机都拽的要死 上车没座没空调也要4块钱 这跟狗日的日本人有啥区别!妈的 说到狗日的日本人 那个狗日的小泉整天喜欢拜鬼 不撒泡尿看看自己 搞不好那些鬼看见他都会被吓死.

  • tian说道:

    HONEY你怎么没把我们拍的那帮假公济私的志愿者照片贴上来啊

  • Ding说道:

    果真是玄外的学姐?6年多了外表来看记不得了

  • Suzy说道:

    喜欢这里 狂有个性。喜欢~~~~以后要多交流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红灯停 绿灯行 安全是第一!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