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狂狂 倒霉的一个星期!!!!!

2005年10月21日 § 3条评论

这个星期有种灵魂出壳的感觉.
先是星期三,逃课,被胡影抓了.罚写3000字检讨书.靠~~本人毕生从来没写过这么长的作文,头一次写,居然是写检讨.呵呵~过了把写流水帐的隐.
 
再来,四级报名失败.原因:我学费欠费1500.靠!我这学期走读哎,这谁都知道啊。听说昨天四级报名最后一天,我立即冲到财务科一问,他们不知道这件事.还是按6800+1500收我的.我这学期一天没有住学校,反到还要我给学校交500块大羊,这还有天理吗?抢钱嘛!! 
 
 
走读的事是俺妈到学校签字的,我就问我妈.我妈诧异,就问胡影.胡影电话里似乎很热情,叫我第2天也就是今天到学校找她 她帮我解决.
我当时心暖暖的,我们的胡老师在关键时刻是多么的可爱,她还是很善良的,我心存感激.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到学校找胡影.一进她办公室,她劈头盖脸地把我好好地修理了一顿.说我"无能,这种小事都要跟家里人说."    这样就算了,她还骂我妈,说我妈在电话里冲她"叫唤".靠!!!!!!!!!我当时当头一棒,晴天霹雳,呆掉了.发抖了.我拿着她开的证明头也不回地走了.不过,老天还算仁慈,财务科的人放了我一码,剩下的事情很顺利,四级也补交了钱.
 
这个星期经历的事大致就是这样,虽然倒霉,但最终化险为夷.
 
唯一不爽的就是今天在胡影办公室,她当着这么多老师的面,说我妈在电话里冲她"叫唤".靠!!!!!!日!!!!!!到现在想想我还在发抖!气死我了!!!!!我可以忍她对我们的冷漠,无情,刻薄,尖酸,鄙视,什么都可以,我们都习惯,麻木了.妈比,她奶的,今天还牵扯到我的家人,我除了在这发泄,还能做什么?!??!!!!!
 
 
 
 
 
 

§ 3 Responses to 狂狂狂 倒霉的一个星期!!!!!

  • Suzy说道:

    感觉你生不丰时呵呵下午的时候还是看到我跟孟老大一起阿哈哈

  • 汇敏说道:

    除了发泄哈可以偷袭他,本人出售编织米白色麻制袋,长120CM,宽80CM,结实耐用,可重复多次使用,可用于套住你想偷袭的人,用棒子猛抽,以让他看不见你的脸,再者,万一抽蒙了,飞天了,还可以用以埋尸,跟一般红白蓝胶袋不同,色彩没那么明显,价格便宜,可批量销售~~~

  • tian说道:

    发泻…也只能在这上面发泄了….这种老师是够可恶的!!!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狂狂狂 倒霉的一个星期!!!!!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