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在”新传制造”上和胡影讲起了道理!

2005年10月23日 § 6条评论

对于我走读手续出差错所引起的让我咬牙切齿的事,我居然在"新传制造"上和胡影说起了道理!
当时,她劈头盖脸地骂我的时候,我无力还击.我很激动,想大声和她争辩,但是我一激动就会口吃.倒!!!当时办公室还有其他老师,我已经够丢脸的了,要是再结巴,更会给他们当笑柄.
看着她在我面前摇头摆尾,张牙舞爪,我快要爆发了,但是我默默对自己说,"忍!"
 
后来决定上"新传制造"再发泄一下.什么影响什么后果我都不考虑了.
 
 
我有点犹豫.
不写的话,我只要一想到那件事,就顿时觉得像一只发了怒的猫,全身的毛发都竖了起来.然后就全身发抖.如果这样憋着,我迟早要进随家仓.
 
写的话,我觉得如释重负.
之后就觉得自己像个傻B,又觉得自己很小气.原本认为很大的一件事,突然变的渺小起来.
今天我觉得自己就是傻B,居然和那种人"讲道理"!
 
不过还好,帖子发出去,得到不少人声援.茵茵坐了头坑叫我表生气,欢欢骂我太冲动…
 http://www.xici.net/b206084/d31723848.htm 
 

§ 6 Responses to 我居然在”新传制造”上和胡影讲起了道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我居然在”新传制造”上和胡影讲起了道理!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