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

2005年11月11日 § 11条评论

最近养狗的愿望比以前更加强烈了!
啥事都不想做,就只做白日梦!
在XICI的养狗版上,每天疯狂地看着板油和他们家狗狗们的照片,好羡慕好嫉妒!
一个人在家寂寞的时候,
看书看的无聊的时候,
出去采风HIGH的时候,
早上出门拿牛奶的时候,
老爸出门散步的时候,
我都在想,如果家里突然添了一个新成员,又会是怎样一个情景?
哈哈~每天早上骑着我的座骑,带着黛茜和巴蒂还有雷克斯,一起出去6;
每次出去采风都会带上他们,无论近还是远;
每天做照片的时候,三个宝贝都围着我,趴在我的脚边给我取暖;
我的房间里挂满了三个宝贝从生下来到现在的大幅照片,还有我们的合影,全是我拍的;
三个宝贝都很听话,人见人爱,我的那些狐朋狗友们超喜欢我的儿子们,每次来都会带礼物,省了我的好多狗粮和玩具钱.
那天报纸的彩业上突然出现了古牧的照片,我把整页都留了下来,然后遮起来放在了笔袋里,上课时不时拿出来瞅几眼.
可惜,妈妈不喜欢狗,坚决不养狗.
也对,等我有了正式工作,我就搬出去,买个自己的小屋,然后把我的儿子接回来:一条金毛,一条古牧.
以后找男人,要找爱狗胜过爱小孩的.我们不养小孩.等结了婚,再添只德国黑背~哈哈  这样就齐了!
一家5口   齐乐融融!
我要努力赚钱!

§ 11 Responses to 狗狗!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狗狗!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