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 动动 同志的问题,我现在开始接受采访,回答!

2005年11月12日 § 8条评论

1、如果你可以变成漫画、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原因?
 
 
2、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3、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你会怎么做?
  
 
4、喜欢的人喜欢你了嘛?
 
 
5、如果你没有5个人可以点名,你怎么办?
   
 
6,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够陪你入土,你会选择什么?
 
 
 
7。如果你即将面对死亡,那给你一个机会让你拨通一个人的手机号,你会打给谁?(写出名字,或者写出拼音的首字母)
 
 
 
我的问题
 
8  远距离的思念 和 近在咫尺的缠绵 你更喜欢哪个,谁更长久为什么呢,说说自己的感想咯:)

 

以上就是动动小姐的问题.
好吧,开始咯!
1 恩~我没有看漫画的癖好,说老实话,看不懂!真要变的话,我想变成"怪物公司"里面那个怪物萨利文宠爱的小女孩 阿布.
 
2回到爷爷没死之前,再远点,就是外公没死之前.对于外公,我很后悔每次去他那都很匆忙,没有好好地陪他聊过天,散过步.对于爷爷,我大学里的第一笔奖学金,本来想好买东西好好孝敬他老人家,可是,他妈个比的新传院拖了很久,爷爷始终没有等来这一天.(不过,我还是给爷爷和外公准备了)
 
3先分手.过段时间他要是有诚意来找我,就应该可以原谅他吧.
 
4没有,他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哈里森*福特.
 
5那我跳楼咯!
 
6陪我入土啊!那肯定要我最讨厌的人!
 
7打电话给我爷爷.因为外公没手机.我得告诉他们我要去找他们了!
 
8也就是 动动 的问题.
嘿嘿,我喜欢近在咫尺的缠绵.本人比较直接,喜欢现实点的.论长久,如果,"近在咫尺的缠绵"不是天天发生,再加上互相真心,那第2个应该长点吧.

§ 8 Responses to 对于 动动 同志的问题,我现在开始接受采访,回答!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对于 动动 同志的问题,我现在开始接受采访,回答!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