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圣诞 1937

2005年11月14日 § 9条评论

 

WOW,今天看报纸,说是明年5月份,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HOLLYWOOD的强势阵容要来南京拍电影辣!!!

!靠!激动死我了,太爆炸了,我现在边打字边发抖呢!
 
 
电影的名字就是<南京  圣诞   1937>.反应南京大屠杀,再现那些狗日小日本的暴行.
 
出于爱国主义,或者对于小日本那帮狗杂种的痛恨,我也看过几部反映南京大屠杀的电影.印象最深就是小学时看的<屠城血证>.那个时候是作为家庭作业要求每人必须看.电影里有一些比较血腥的镜头,要是给它分级,应该属于PG-13吧,尽管我是在老爸老妈陪同下看的,但还是有点吃不消.比如说日本人像插鱼一样用尖刀刺向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婴儿,然后高高举起向他的同类炫耀他的战利品.这个镜头我他妈的上月做梦的时候还隐约梦见…
 
这次一样的是题材,不一样的是因为电影挂上了HOLLYWOOD的头衔.大导演,名演员,首期投资3千万,总投资可能过亿.据说,要把它拍成<辛德勒名单>之后又一传世之作!!!!!!!!!!!!!!!!!!
 
这部电影的剧本是台湾导演严浩写的,但是导演有很大的可能是CLINT EASTWOOD!!!而女主角有望是梅里尔*斯特里普.哇嘎嘎!!!剩下的演员阵容我真是很期待!
 
 
吃饭的时候,我和爸爸探讨起了这个话题.
爸爸也很关注,虽然他没有我那么狂热于HOLLYWOOD.爸爸说,这是南京唯一的一次机会,如果这个电影真的成功了,那么南京的国际名声,文化地位就会瞬间抬高,而对于小日本否认南京大屠杀的罪恶行为又将是一个有力的回击!
可 是,扬子晚报在发表这篇消息的时候,却把它放在了B版上,一个很不起眼的位置,甚至连报头的内容导读都没有写上.
哎~~~~南京真的没有做过什么正而八经的事,好事也办的很窝囊!十运会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担愿明年的这个头等大事不要让南京人,或者说中国人丢脸!

§ 9 Responses to 南京 圣诞 1937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南京 圣诞 1937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