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忒糟糕的一天…

2005年11月25日 § 13条评论

妈的,昨天去理发,只是想把头发稍微修短一点,谁知那个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发型师一个尖刀下去,我那点小头发已经所剩无几…

还特级发型师呢,狗屁!

回到家我对着镜子左照右照,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今天下午有课,我还真的不知道以什么样的状态去面对家乡的父老乡亲.我花了将近一个上午的时间,不停地往头上抹发蜡,可怎么着都想把自己给捅了.

下午,我特意很早到了教室,找了靠窗的一个小角落蹲下.然后把自己藏在衣服里.

不一会女生来了.AAAA~~~不少人都带着奇异,鄙视,幸灾乐祸的眼神,然后像逮着了百年不遇的天大的好机会来损我,最后虚伪地说一声:"满好滴,满好滴,"…

下了课,我以最快的速度拎起书包冲出教室.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突然,洋洋用标准的南京话把我给截住了:"哈,小样,剪了头发就想溜辣!!!"  我日,我鄙视地看着他从楼梯上下来,他一脸贼笑.奶奶的,1米9的他走下来恨恨抓了我一下头发,靠,我在他面前真是太渺小了!!晕~~~~

§ 13 Responses to 状态忒糟糕的一天…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状态忒糟糕的一天…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