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又放假了! 时间走的可真快…

2006年01月15日 § 4条评论

感觉才过完暑假这么快就放寒假了!天~我的意识还一直停留在2005秋天.
今天,考完图片编辑学,5~,又是最后一个交卷.可怜杨晓霞和她的排挡4只眼睛深情的望着我,她们太饿了.不过,这次值得庆幸的是,当只剩下2个老师和1个我在教室里周旋的时候,我居然能成的住气把卷子填完.
 
最近,心理问题变化起伏很大.听说,一个人呆久了,会得什么什么变异型的精神分裂症,反正满恐怖的.
自从TT和他老婆和好以后,我们老友聚首的机会几乎是0.BECAUSE我和他的老婆不熟,她给我的感觉没有定性,不好说.现在和TT碰到,觉得最亲切的就是他叫我"小猩猩".
海子嘛,他总是跟着TT混的,我们也就是偶尔在QQ上吹吹.其实呢,我还是觉得海子在网络上比在真实生活中像个人样.如果,真的让我天天和他呆在一起,我肯定会被他的满嘴歪理邪说,和尖酸刻薄讽刺的话给淹死.
洋洋他们嘛,简直服了他.好象这学期,他进过1趟市区,出过3次校门.其余时间,冲刺在魔兽的前方战线.
 
 
这学期,苦了CC了,
我自从回家住以后,感觉心理变化满大的,变的敏感,暴躁,我突然感到班里很压抑,不想说话,尤其是觉得和女生没啥话讲.
后来,我有事没事就往东区钻了.隔三差五的往10栋614窜.找CICI玩.只有到她那里我才觉得自己正常一点.后来就依赖她了.有时会不由自主的异常兴奋,估计是压抑太久了包.
但是CICI很是头疼,因为我每次去都会吃东区的盖浇饭,CICI对美食自控能力很差,加上胃口又好食量又大,但愿她没有胖!!!保佑~苦了她了.
哎~她老早就考完回家享福了.然后,她她她为了实现自己的年终计划—–到沙宣做头发,把我就差不多忽略了.
兔子吗,我在复习新闻写作的时候就在回家的路上刺激我了. 

§ 4 Responses to 哎~~又放假了! 时间走的可真快…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哎~~又放假了! 时间走的可真快…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