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啊除夕!

2006年01月28日 § 一条评论

我就像战斗在前线的发报员,任凭外面一片轰炸声.
 
早上和妈妈去了外婆那里,祭扫外公.烧纸,磕头…一向乐观的外婆一边摆桌子一边叹气.
 
吃完午饭,在外婆家臊了一会就和妈妈匆忙往家赶.因为奶奶晚上来吃饭.谁知,到家后老爸却说奶奶刚走,特意给我送来压岁钱.听了我心理极其不是滋味.爷爷没了2年了,奶奶到现在还是郁郁寡欢,想起爷爷就眼泪汪汪.看着奶奶瘦小的身体,苍老的面容,心疼.
 
六点半不到,我们仨就算吃过年夜饭了.晕~~今晚老爸洗碗,总共洗了2个碗1个碟1个酒杯.
 
然后我就开始上网,春节晚会,吸引力几乎是0.
 
MSN上小范美女的SPACE有更新,去瞧了一下.里面提到了结婚生小孩,还有她爷爷.她希望在她爷爷的有生之年可以抱上曾孙子,可是自己并非想过早生小孩.矛盾啊.生活就是这样充满矛盾.小范美女为了这个矛盾大过年的差点掉眼泪.哎~我匆匆留了言,然后乖乖地回到沙发上陪爸爸妈妈看电视.可是脑子里一直想着小范美女写的那些字.我突然很想念我的爷爷.想着想着,一滴我也不知道多大的小眼泪就从我的眼睛里滚出来了.
 
然后我就睡着了.
 
醒来之后,差不多11点多了,我摊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到看家天下的小老外们给我放烟花,他们真是太善良了!
 
 
现在外面终于安静了.

§ One Response to 除夕啊除夕!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除夕啊除夕!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