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 去了趟传说中的随家仓…

2006年02月9日 § 5条评论

之前,想用比较搞笑的形式来发这张贴子,但是,从医院出来后,我就改变了主意.
我去的是儿童病房,一栋在医院新楼房右侧方的老楼:
每层楼都是一个病区,每个病区的入口都有一扇安全防道门,进去前要按门铃,医护人员从门上的小窗口问明来意后才会放行.
我按了一声门铃,突然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从小窗口上露出一个脑袋,眼睛瞪的圆圆的望着我(白多余黑).我被小吓了一跳.我又按了好几声,护士小姐才姗姗给我开门.
我一进去,好几个小孩见有"客"到.就尾随着我,走廊很压抑,灯亮一盏,暗一盏,病房里也不开灯.我还听到了3声尖叫,那种叫声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是从内心发出来的,是那种在某种极端恐惧的环境下才会爆发出的叫声.
这些得病的小孩,走路慢,也很轻,走的时候上半身基本不动.有时候他们好端端就会突然冒在你的背后.有的孩子甚至走路的姿势都很怪异,有一个小女孩,有点胖,走路的时候肩膀一高一低,头歪着,头发松散地绑着,走进一看,她的眼神充满了仇恨,有种用眼神杀死你的感觉…

 

 

 

 

 

 
 
 
 
 

§ 5 Responses to 年前 去了趟传说中的随家仓…

  • 说道:

    “灯亮一盏,暗一盏”
    加上两个灯泡只亮一个,路两边只亮一边 ,就是南师了

  • yin说道:

    压抑的环境,正常人呆那也要疯了,更何况是心智残疾的人
     
     
    他们需要的是广阔的天地,明媚的阳光。

  • 说道:

    好像未完。现在只有同情下他们了,希望以后能做点什么。

  • tian说道:

    拍的真好 身临其境

  • hggg说道:

    wow gold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power level,power level,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年前 去了趟传说中的随家仓…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