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街9小时…

2006年02月10日 § 7条评论

突然醒悟,下个星期就开学了,
妈的,老于的作业到现在还么的影子.
我梗直性在那干着急.这最后几天也只能往人多的地方钻了.虽然我知道自己很可能会被淹死.
南京哪里人最多?
除了70路就是夫子庙,地球人都知道!
 
早上在花灯市场逛了N个来回,一不小心,撞上了新疆小偷.第一次亲身感受到那种被人掏口袋的刺激.幸好及时闪开了.我狠狠瞪了一眼那只很吊的女人!(5~身上穿的是KAPPA  HOHO)
 
今天一不小心的事情太多了.
拍着拍着,一张很欠扁的脸挡住了我的镜头.又是那只女人.靠,它正在…  
哇噻~这机会简直是我盼望已久的.想当年的那次在新街口,我潜伏了很久都没等来个好的,哪晓得今天给我送上门了.咔咔,我今天她妈的让你们这些狗日的现原形!
 
最终,那狗日的得逞了.很快消失在人群中.
 
我恨自己当时,或者小偷走以后没有及时告诉那个被偷的人.我心里有种无名的恐惧.一种力量在阻止我.
那个被偷的钱包找到找不到,也许就是我这么一念之差.
 
 
后来我报了警,警察根据我的照片,深入人海寻找小偷.
后来,那个丢钱包的女人也找到了我,她告诉我钱包里没有现金,但有很多卡.云云…我还是觉得心理不安.
但愿,她也能像我一样,一不小心,发现自己的钱包躺在路旁的垃圾桶边…
 
 
 
 
 
 

§ 7 Responses to 扫街9小时…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扫街9小时…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