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帐

2006年05月17日 § 8条评论

今天我给青锅当助理哈,帮他完成毕业大作.
在美院那间被CICI称为"物管人的厨房"的影棚,耗时3小时,装着康师傅冰红茶的轩尼士酒瓶和装在高级酒杯里的康师傅冰红茶,在青锅的镜头下被表现得那是相当~完美! 我可是激动死鸟!
其间,罗戢来了一趟,我仔细瞅瞅他,他可是一个比李教授看上去时髦的多顺眼的多的——-老头儿.
青锅边拍还边传授,今天获益不少.大一时,我记得江江说过,"新闻摄影到商业摄影隔层纸,商业摄影到新闻摄影隔堵墙".哎~~我现在总觉得这句话应该应该倒过来说.
拍罢,搭着青锅的’顺风小富康"回到J3继续上课,美美地补上了一觉.
 
对~~~最近感觉总是很疲倦,周一到周四全天有课,中午只能在教室找个小角落栖身,晚上回家吃过饭就动弹不了,这好象是大学期间从来没有过的.貌似又回到初中那种早初晚归的学习状态了.
 
昨天我好不容易逃了半天课去了趟新街口,买点准备去首都北京的必需品.曼秀雷顿出面膜了,本人一直很亲赖这个牌子,有新产品推出肯定要先捧个场.晚上立即用了,撕开包装袋的时候,我依旧是有着撕心裂肺的痛苦,不知道为什么用任何片装面膜我都有这种感觉.我买的是美白的,淡淡的香橙味,很好闻的说.
 
说到去北京,李教授居然因为有好些人不去,就告状胡影说我们班怎么怎么不是,应该是长期积压在心底的怨恨搞了一次大爆发吧.奶奶的,你他妈好歹是我们系主任,冲你那句话,老娘就他妈不去了.
 
学校最近查黑车,我就是其中一个黑车车主,保险一点,现在天天上学跑月票.这帮狗日的…
 
明天又有小蕾的课了,唯一可以精神一震!

§ 8 Responses to 流水帐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流水帐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