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种关于

2006年06月2日 § 6条评论

最近照相馆一直处于停业整顿状态:
五一长期流落南京街头,拍回一大堆垃圾.本姑娘虽然牢记着老李教授的40张片子和老卜副主任的10张抽象,但还是羞于打开电脑去面对那些张在极其复杂心情之下的产物,以至于现在看着电脑就想吐.怎么办?丑媳妇总得见公婆,老李教授保准在审阅我们照片之后幸灾乐祸地想:叫他们丫的以后敢不听老子的话!
 
最近大事小事挺多,总之,挑些重要的博一博.
 
关于春梦
前两天做了个春梦,如果有人把这个春梦想的极其色情的话那就别继续看了.大致是我坐在教室里,身后一双轻柔的手滑过我的小脸蛋,然后一张热乎乎的嘴巴很绅士地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情节很健康,关键是男主角居然是休格兰特.这个男人向来不是我性幻想的对象,况且自从看了他的"BJ单身日记"后就没对他留下过什么好印象.有哪位高人会解梦快来帮帮本姑娘!
 
 
关于考数学的梦
最近总是做些莫名其妙的梦,不是做春梦,就是接连两天梦见考数学!天那,是不是因为又是高考时节,老天爷想让我明白他有多么眷顾我,能让一个高考算术只有21分的烂学生顺利进入一所还算不错的大学一个很不错的专业.老天爷是要让我牢记这段历史吧.GOD!
想当年高考,考卷发下来的那一刻,看着一道一道貌似天书的题目,我就知道我和算术缘分已尽.与其痛苦地在每道题之间摸爬滚打,还不如痛痛快快地来个潇洒走一回…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向中国那帮狗日的教育工作者做最后的致敬了!
 
又是关于生小孩
前两天看BAZAAR,提到,女人四十第2春.说是,女人要是没赶上二十来岁生小孩的话,还不如直接玩到四十岁再要.到那时身体的各部分机能都会来个全新"启动".本姑娘过去一向主张丁克家庭,但是现在理性想想还是觉得不可能.首先老爸老妈这关过不了,他们都是传统的中国式父亲母亲,如果要让他们接受本姑娘的"生孩不如养狗"的思想,他们肯定会气疯!现在本姑娘已经退到最大尺度,40岁,就等到40岁!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首先是谁会要我?
 
 
关于睡眠
由于本周劳动周,运动量极大,先是擦了南北楼的所有围栏,又是擦了南北楼的所有气窗,让我彻彻底底地给03栋那帮小妮子做了一回菲佣.脂肪在我的体内迅速燃烧,加上生理期给我带来身体上的剧痛,使得本来没有午觉习惯的本姑娘,每天睡眠长度增加了半天时间.那可是用我的体力换来的!
 
关于施密特
一部电影的名字.杰克尼克尔森主演,探讨着一个比较严肃的社会问题,人到60,会是怎样?发癫,吗?
 
 
 

§ 6 Responses to 种种关于

  • 汇敏说道:

    我看了一下,只对春梦那段极其感兴趣~
    HOHO~~~~
    结论是~空虚了包~小P孩
    说不定你内心最最深处喜欢哒就是那类型的男人~

  • tian说道:

    来不急看内容了  下次来你要教我弄宽银幕

  • 说道:

    想那么多干吗?睡觉!

  • 射手座の我♂说道:

    生小孩的梦是不是因为我端午节那天祝你“生活美满,早升贵子”引来的后遗症?不然你好象总想着生小孩这事么~我的错,我的错~

  • tian说道:

    亲爱哒 我数学考39~~
    关于你春梦那段…那样应该不叫春梦吧…

  • hggg说道:

    wow gold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power level,power level,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种种关于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