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 实习日记 多云

2006年07月7日 § 一条评论

 

已经习惯了天天记日记.

3,那种陌生感已经远离我了.

今天一天都在杂志社,帮编辑给她那台电脑减负,足足32G的照片要转传给图片编辑.从早上到下午

编辑说我家太远,上班不大方便.我说,路远时间观念会比路近的人强很多.但是,我自己知道,路远并不是什么好事.中午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杂志社已没有多余的桌子,所以我只能像游魂在丹凤街上飘,吃过午饭索性就蹲进了一站路以外的星巴克.可这并不是长远之计啊!不过今天在星巴克看见新一期的<MAP>上架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下午,主编又找我们开会了,关于南京8大浪漫之地拍摄的事情,很高兴主编把我当人看.居然仙林也被暂定为南京的最浪漫的地方之一了,仙林除了满街的日租房,黑车之外,我真的一点看不出有多浪漫!

但愿明天天气晴朗!

§ One Response to 7月7日 实习日记 多云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7月7日 实习日记 多云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