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拉~!

2006年07月29日 § 7条评论

26号早晨,
 
莫名其妙地我5点多就自然醒了,
 
左翻身,准备再睡个回笼觉.
 
小床忽然左右摇晃的很厉害.我以为在做梦...
 
隔壁房间,老爸故作沉稳地大叫老妈,他俩几乎同时大叫:地震劳!
 
我被吓得早已清醒过来,不敢动.冷汗~
 
原来我不是在做梦!
 
睡不着了,起来找老爸吹牛.老爸就开始回忆唐山大地震.当年外国媒体这样形容:唐山一夜之间在地球上消失了.
 
听的我,冷汗~!
 
我怕死!!!!
 
好恐怖哦!
 
以至于现在晚上我都不敢向左侧着身子睡.哎~心理有阴影咯.这两天,小失眠!
 
 
 
同一天,工作出了小差错.
被主编临时叫出去拍摄杂志封面,结果相机没有调到最大素质,直到27号晚上这个问题才被发现.28号结稿.决定28号赶早重拍.担心了一夜!幸好来得及!

§ 7 Responses to 地震拉~!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地震拉~!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