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

2006年08月25日 § 5条评论

01,要传下去的五个人
  妞妞 泥鳅 动动 阿罗 顾总
02,你的名字
 亲爱的
03,多大?
 84年年底 奶奶说我生下来没几天就1岁了
04,职业是?
盲流
05,兴趣是
  电和摄 影
06,喜欢的异性
 讲得了笑话 打得了群架 刷得起VISA
   长相经得起推敲 不要很帅但要很MAN
思想与时俱进 服务随叫随到
07,专长,特技是
 想了半天没想到
08,有没有什么证书
 小学毕业证 初中毕业证 高中毕业证  大学毕业证(待领)
09,有烦恼的事情吗
 有吧
10,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喜欢吃肉 讨厌狗肉和吃狗肉的人
11,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永远健健康康的!!
12,请介绍你要传出去的五个人(按顺序)
参见"我的死党"一栏
13,用一种动物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当然是兔子咯!
14,用喜欢的角色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本人加一句:也可以是不喜欢的)
 哈里波特
15,用食物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水蜜桃
16,用颜色来比喻要接棒的五个人
  彩色
17,觉得最对不起的人
  共产党
18,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算是爱
 为其去死
19,今年的情人节你是怎么过的
 到CC 兔子宿舍
20,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没有
21,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几岁?
 等我老了再问我这个问题 
22,如果以生命得到代价,你最希望得到什么
  死时不疼
23,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么样一个人?
 面善+心善+亲和力+孤独+大智若愚
24,你喜欢哪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
 厄~~~~
25,你觉得梦是什么
  睡觉做出来的
26,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需要好好量量
27,快乐是什么?
 体健康+自由+有钱
28,觉得周笔畅怎么样?
  我爸说,她长的和我很像
29,拿破仑,希特勒和成吉思汗比较,更欣赏谁?
这仨我都不认识  
30,近期要实现的目标是?
  找份钱多的工作
31,相信有抬头纹的人善良
  我有 所以我善良
32,要是你的情人因为你而发疯,你怎么办?
  扔了他
3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或者更多的人
  宿舍人都说我花痴
34,生命只有一天,你会干什么?
  谁知道呢?
35,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另一个人,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始终对你不冷不淡,甚至有点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再找个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又让我爱的近乎发狂的
36,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37,你认为人最重要的品行是什么?
  身体+身心健康
38,你心目中认为最好的城市在哪里?有什么优点?
  欧洲小镇
39,到目前为止,自己拥有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健康
 
 
 
 
                奥体网球比赛
 
 
 
 
 

§ 5 Responses to 答…

  • $h@∈0NIQi∪说道:

    18,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算是爱
    答:她死的时候,我会掉眼泪

  • 说道:

    报告完毕
    嘿嘿

  • 汇敏说道:

    讲得了笑话 打得了群架 刷得起VISA
       长相经得起推敲 不要很帅但要很MAN
    思想与时俱进 服务随叫随到
     
    这个好~~比我写的详细
    我要抢!!!

  • HOLE说道:

    靠。。。。如此花哨的空间。。。搞的我无所适从。。。。。我又不想搞我的空间啦。。。哼都事你刺激滴。。还有。。。我找了半天都不知道在哪留言。。于是随便找 了个地方解决。。你不介意的噢。。。哈哈~~~~~~~~~~爬过。。。。。。。

  • Suzy说道:

    讲得了笑话 打得了群架 刷得起VISA
       长相经得起推敲 不要很帅但要很MAN
    思想与时俱进 服务随叫随到
     
     
    哈哈 我支持 等等过两日奉献独家资料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答…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