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2006年09月17日 § 5条评论

 
 
 
 
 
 
据’南京曰报"报道,南京"名片工程"将扩大范围, 颐和路地区的改造项目工程将向右延伸至江苏省委,向左延伸至市政府,届时包括江苏省委以及宦官家属区和南京市政府在内的大批民清建筑必定拆除,在此基础上建造江苏省目前为止最大最现代化最豪华的外来民工生活区,包括民工家属区,民工商业休闲区,民工医院,民工子弟幼儿园,民工子弟小学,民工子弟中学,民工子弟大学等等.
此项大扫除工程将率先展开,民工兄弟们正雄赳赳气昂昂地等待3天后的开砸!
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只有省委和市政府的办公新址还有待商榷,另外提醒广大市民这两天在上班途中尽量饶开北京东路和北京西路,因为大规模的搬迁工作即将展开,必将引发大规模交通堵塞,市交警一大队已整装待发,随时驱赶搬迁人群.

§ 5 Responses to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