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周三临行前…

2006年10月9日 § 3条评论

昨晚 据说夜空会狂下流星雨
为妞妞 娟子祝完寿 回到家 借着酒性 穿着内裤 奢侈的希望能够像高三那年愿望会实现 于是站在阳台上等待…
顶着个又大又圆又亮的月亮 叫我怎么看流星? 慢慢的 我头脑开始发胀 我两眼开始旋转 我开始产生幻觉…
就当是看见了吧  我开始一个一个许愿…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这时,楼下有个人骑着自行车在溜狗.0点56分.
 
最近花痴老毛病又犯了 困扰了我些许日子 我已经不能把喜欢爱迷恋暗恋崇拜敬仰依赖念念不忘从本质上区分开,甚至会把这些统统归为一种情感.
我总是愚蠢地认为 只要主动点积极点 这种情感就绝非单是方面的 事实上 发出去的信息一条不回就足以证明一切问题
 
幸好1天后即将前往革命老区 接受革命传统思想的洗脑 4天后 几维重装归来!

§ 3 Responses to 写在周三临行前…

  • tian说道:

    那年的流星我没看 太冷….
    相越你回来后的那个星期四~~~

  • 说道:

    喜欢\爱\迷恋\暗恋\崇拜\敬仰\依赖\关注.....................
     
    呢子是很想分的很清楚才行呀~~~~
    好拗口亚~

  • Devsolizel说道:

    "我总是愚蠢地认为 只要主动点积极点 这种情感就绝非单是方面的 事实上 发出去的信息一条不回就足以证明一切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我用人格担保,咱对这种心情可是很有体会的,相当理解,相当理解……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写在周三临行前…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