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 ——-临走前再甩几个字

2006年10月10日 § 2条评论

怕我在穷山僻壤难以解决温饱问题  我妈从超市卷了一堆物资 让我统统带上路 
什么饼干 什么薯条虾片 强烈鄙视这些既不健康又占空间的东西 结果被我和我妈重复着放进去拿出来 拿出来放进去…
看来我妈还是对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现状过于悲观  但我应该不至于在那饿死
爱是妥协
可怜我妈心
 
我爸的宗旨是"轻装上阵"  可惜又不敢得罪老婆  最后帮我负担了一包最大的薯片  还直喊好吃 可惜代价是今天摄入糖份超标.
可怜我爸心.

§ 2 Responses to 可怜天下父母心 ——-临走前再甩几个字

留下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可怜天下父母心 ——-临走前再甩几个字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