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不见为净

2007年03月31日 § 发表评论

稽查大队演双簧,设陷阱,黑车司机为交罚款被掏空,自焚
胖大海去无锡采访遭当地执法人员威胁
TT一行在采访时被黑中巴司机袭击,派出所警察见死不救,记者被缝十多针…
TT说:"警匪是一家,站在记者的立场,毫无办法,打掉牙往肚里咽,老百姓根本没法活!"
之后,她似乎又有点后悔对我这个小辈说这些,说不该让我这么早就对这个社会失去信心.
我说,看久他们零距离的节目早就习惯了,我倒是同情他们对社会的彻底麻木;孟非被政府捂着捆着,可怜他火气太大没处发泄就冲歪了自己的嘴巴,四十不到就掉光了头发…
 
Y某人前段时间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专题一直在发疯.其实他已经很不错了,至少人身安全不会受到威胁,因为他们这个栏目从来都是些报喜不报忧的内容(某人如果看到了表打我,我就是这么理解的),政府往往红包伺候叫他们开口就开口,叫他们闭嘴就闭嘴.Y某人绝对是个心地善良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热爱自由的射手座男人,现在已经慢慢厌倦扛着摄象机的高级民工生活,开始向往外企白领的小资情趣.梦想终归是梦想,哪能这么容易地照进现实?忍忍吧,就像小贝在广告里说的,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只要你坚持.
不然怎么办,与栏目组就一街之隔的"南京市脑科医院"在招手…
 
对媒体的容忍有多大,这个社会的进步就有多大…
 
 
 
 
 
<夏洛特的网>电影原声ordinary miracle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眼不见为净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