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女人,男人只能派上两种用场:经济支持和传宗接代."

2007年04月22日 § 9条评论

 "MISS POTTER"里NORMAn的姐姐超经典的台词.
 也许,一个世纪后的今天,女人们有了绝对的经济独立,医学上研究出了试管婴儿,那么某个男人对于某个女人来说将是一无是处.
 今天看了电影,才知道,中国的文具店里经常能看到的那只卡通兔子,在西方国家,它作为经典的儿童文学作品已经流传一百多年了… 
 
 
 
 
 
  国又奄了!33条人命又喋血枪口下.这样的校园枪击案发生的频率已经快要赶上中国学生跳楼了.
 一个社会主义一个资本主义,学生连寻短见的方式都不一样:中国,四六级不过就跳楼;美国,失去平等就不让你们活!
 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如果没有看过"大象",我还真想象不出这些面善的孩子会这么从容地在校园里大开杀界,而不是在过家家.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电影截图.
 
 
 
 
 

§ 9 Responses to "对于女人,男人只能派上两种用场:经济支持和传宗接代."

  • 说道:

    555555555……是吗?
    对于女人,男人是父亲,丈夫,儿子……
    一个真正地好男人带给女人的是友情,爱情,亲情,温情……
    世界上总会有的男孩子是属于你的,他的身上会有“哦非礼啊”专属的字样!快去寻找吧!

  • min说道:

    楼上的观点不代表本人立场.
    另外,对于你的忠告我只能说我不可能把我的生命花在"寻找男人"上.
     

  • qian说道:

    好极了,人要在谁离了谁不能活这个前提下再去开口说一切,尤其是女人….我喜欢大象这部片子,不过,暴力……我不喜欢…..

  • 说道:

    很有趣   也很偏激

  • 说道:

    很有趣   也很偏激

  • Devsolizel说道:

    哈哈~~那个33人斩的小家伙的心情我是理解的…….
    不过他做的太差了!残忍虽然是医治卑鄙得良药,但滥杀无辜是绝对不可以原谅的!针对有罪的那几个人就可以了.
    我应该会先废掉他/她四肢,然后割掉我恨的人的一些部分,下体啊,胸啊,脸啊什么的,真想看看他们没了脸是不是就不恶心了,
    让他/她死?那是操作失误!
    问题是机会啊!机会!先学学麻醉学,用刀啊,人体解剖什么的.
    但也要做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的心理准备,
    不过,如果没机会的话,那真是太悲惨了.
    我是认真严肃的,觉得无聊变态还是删了吧=.=.

  • 说道:

    俺之前是上当了去下载大象的!俺看海报以为右边那个粉嫩嫩的黄毛是女人~MD那句台词太偏激了!  没有男人 谁给我们搬纯净水桶~ 谁来挖煤~
    现在电影里最弱的兔子往往成了魔鬼的形象 比如死亡幻觉  韩国恐怖片啥的  有渊源么?

  • 说道:

    沙发的果然是双鱼座思维 双鱼座女人一生都在寻找作为她们生命中心的那个或几个男人

  • 说道:

    男人是个麻烦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对于女人,男人只能派上两种用场:经济支持和传宗接代."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