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表逼我遗弃你!

2007年05月20日 § 8条评论

N多人到我这来讨要说法,说我的空间是他们电脑的头号杀手,一开即死.针对MSN的众多不良效应,N多人已经投奔新浪和搜狐东山再起.
本人属于以怀旧虚名掩盖偷懒实质的那类人群,
想当年,我废寝忘食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与那些个密密麻麻的代码打了多少回游击,P大点小事也和人"分享",而最终烙下了"自恋"的病根,最终只求每篇流水帐下面的"评论"一栏可以突破15大观,也算是满足一下我那微不足道的虚荣心,我容易吗我,所以在短期内没有转移阵地的计划,只恳求哪位高人指点小女子先解决燃眉之急…

§ 8 Responses to MSN表逼我遗弃你!

  • qian说道:

    不要转移啦,我爱MSN!哈哈哈哈

  • Devsolizel说道:

         真是巧了…
         本人刚于5月20日 22:37:31在SPACE上写了个休书,决定换SINA,甩了MSN,谁叫它总是卡的和一个星期没吃蔬菜导致便秘一样开个网页用个二年半还网页出错.
         本想来你博客冒个泡泡,谁知一进来一眼就看到你一个半小时前写的这个与MSN的伪休书.汗个.
         难道生日近的人也会时常有相同想法?那按照我与你在一些方面的差距来看我还有相当大的可提升空间,想不到我是一个有潜力的人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对于你的燃眉之急,我的建议是让觉得机子卡的人去升级CPU和内存并且提升网络带宽.我机器好不会死机,那死机的某人肯定是乱上小网站下小A片导致机器半身不遂苟延残喘还睡不着怪床歪责怪您的博客真是天理不容人神共愤.
         你继续在MSN我也会常来学习的说到这里我自己都感动得想哭.
     

  • 说道:

    其实没必要转移啊,我来你的空间就没有死过机,就是速度慢了点,不过能看到你拍的照片也值得小小的等待。哦你要突破15条评论的纪录?早讲啊,改天我慢……



  • 说道:

    之前我不是在外面转了好多个圈
    可是转来转去,我还是转了回来。
    哪边都不好混拉………..

  • tian说道:

    我也终于进来了 这次就是慢了点
    表转移挖 转了我看你都不方便了~
    我们散伙饭吃过了...

  • min说道:

    我们散伙饭已经吃了好几次了~ 再吃就是老同学重聚了.

  • Yuan说道:

    我每次开你的都很快阿~~~ 

  • 汇敏说道:

    新浪吧~Ou也新浪~~~~
    在MSN卡死我N次之后我就选择老新浪~~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MSN表逼我遗弃你!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