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下爹妈远走高飞

2007年09月27日 § 11条评论

 
出发的日子突然之间只剩个位数,
我缓过神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一次,不会像在附校扯个慌开个出门证回家上会网看会电视,更不可能像在大学没课就溜回家吃顿肉那么简单了!
周末不能再回家了。
 
 

§ 11 Responses to 扔下爹妈远走高飞

  • 说道:

    我离开家来南京上大学的细节体验之巨大悲哀: 上厕所只能在宿舍厕所间的蹲坑上 没有家里的坐式马桶可以上了

  • Devsolizel说道:

    我…我后知后觉一下,其实我早一些时间就发现是西班牙了……哎~不过没太在意。
    没想到这么快啊~恩,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但留下又怎么样~哈哈^_^
    旅途愉快~
    ……郁闷的发现你有可能看不到这个留言。因为西班牙的微软操作系统可能不能显示中文……
    网上搜了下,这句很重要“¿Dónde está el baño?” 对吗?HOHO~

  • Devsolizel说道:

    我…我后知后觉一下,其实我早一些时间就发现是西班牙了……哎~不过没太在意。
    没想到这么快啊~恩,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但留下又怎么样~哈哈^_^
    旅途愉快~
    ……郁闷的发现你有可能看不到这个留言。因为西班牙的微软操作系统可能不能显示中文……
    网上搜了下,这句很重要“¿Dónde está el baño?” 对吗?HOHO~

  • Devsolizel说道:

    ….msn very 卡,所以 发了两遍,SORRY

  • Suzy说道:

    吊 我们再也不能上演偶遇的传奇了

  • 飞鱼说道:

    回来教我后期吧。
    一路顺风,还欠3个欧元

  • tian说道:

    你要想吃肉我做了然后视频给你看看
     
    一人在外要好好听自己话~

  • yi说道:

    亲爱的,要加油哦~~
    在西班牙等我~我来给你烧肉吃,哈哈

  • 说道:

    恭候女皇驾到!!!!!

  • HOLE说道:

    好好活。。。。。。。。。。。。。。。。。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扔下爹妈远走高飞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