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万缕阳光毫无保留地刺透身体每一个细胞,也许我还能长高…

2007年10月14日 § 9条评论

 
南京,好容易出现个水晶天,摄影记者倾巢出动,使出浑身解数能爬多高就多高,用最广的头拍出最大范围的天,然后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版…
西班牙的天可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只要是晴天,天空就蓝的似乎反光。
                   
 
                    我喜欢听车轮滚过石板地的声音。
                     
                     
                     
                     
                   
 
 
                   学校在ALCALA,全名阿尔卡拉*埃那雷斯堡,是马德里一个大学城,塞万提斯的故乡,距市中心有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距离,这种小火车就在这段距离上发挥了说大不到说小不小的作用。
                      
 
 
                    ALCALA离马德里机场不远,所以这里上空已经布满了飞机飞过的划痕…
                   
 
                   
                    今天在公园里和小MM玩耍
                     
                   
                   
                     
 
 
                    骑自行车的小男孩见我在拍他,故意一遍一遍从我面前经过,最后,我用南京话对他喊:卖你有过山车!
                    
                   

§ 9 Responses to 每天万缕阳光毫无保留地刺透身体每一个细胞,也许我还能长高…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每天万缕阳光毫无保留地刺透身体每一个细胞,也许我还能长高…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