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2007年11月11日 § 6条评论

    首先声明,真人没有这么楞。是我给拍楞了。

南京人调教出的法国小孩:会唱老鼠爱大米,用QQ聊天, 还会打中文“哈哈“二字,会说“我爱你,中国”,“谢谢”,“生日快乐”(我教的),貌似还学了一句南京活闹鬼常用语;三天学会用筷子,天天吃小光炒的中国菜外加白米饭一大碗不亦乐乎,爱喝绿茶,在众人面前打嗝。。。就是不知道他吃鱼会不会吐刺。

 

那天我去他家,正好赶上吃晚饭,我问BRUNO,小光炒的菜好不好吃,他说好吃,我故意说很难吃,小光毫不避讳地用乡音大声说:“他要是敢说难吃的话我就一个巴掌刷过去!”一边说还一边比划,我笑的缩成了一团,一旁的BRUNO一边啃筷子一边看着我们傻笑,但是我可以看到他眼神里充斥着两个大大的问号所以我决定下次再教他一句实用南京话:“你们在笑什么啊,带我笑一个赖!”

 

吃完饭,他们出去遛弯顺道护驾我回家,BRUNO一眼看见了我书架上的两袋茶叶,

故意指着问:"TEA?"   (可是我从他闪着金光的眼神里知道他分明就是想说:“给我来杯TEA!"  )

我问:”要来一杯吗”

他老人家倒是毫不客气地直喊:”SI SI!" 

我也毫不避讳地说:”好!今天哀家就赏你一杯绿茶!“ 

BRUNO:“谢谢!”

“乖”!

 

昨天,我教了BRUNO那句南京话,虽然有点长,不过我想他会给小光一个大大的SURPRISE,期待着看小光下巴掉到胸口时的目瞪口呆!

 

§ 6 Responses to BRUNO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BRUNO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