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梦幻岛

2008年01月1日 § 5条评论

这个秘谋了大半个月的圣诞之旅,终于如期拉开序幕。我提起行李,向所有人郑重宣布:我要去MALLORCA度假!
 
“海风吹啊吹!”
“你去冬泳吗?”
“你准备一个人在沙滩上晒太阳?”
“为什么不夏天去?”
… …
这就是他们用过来人的口吻作出的评价,事实上,他们都不曾去过那里。
正是那由浅至深翡翠色的海水,几盆冷水都浇灭不了我的热情。马德里的嘈杂,ALCALA那总是让人心不在焉的沉闷,使我我更加义无反顾地搭上逃离西班牙大陆的早班飞机,飞向MALLORCA首府PALMA。
     
 
 
 
 
马德里的雪山
 
BUENOS DIAS Y ADIOS , MADRID!
 
 
两个小时后,我一身夏装走在CAN PASTILLA的沙滩上,一个离PALMA很近放满了德国人和私人游艇的小镇。
海风的确不小,海水的确很凉,沙滩也的确望眼欲穿。
不过,6晚不到三百块的带早餐的三人间,还有旅馆里那位一见如故的白白胖胖笑容可掬的邻家老爷爷,现在后悔还为时过早。
 
 
小镇离PALMA机场只隔一条高速公路
 
港口停满了游艇
 
 
 
            西语版的“十面埋伏”
 
 
 
 
TO BE CONTINUED…
 

§ 5 Responses to D1 梦幻岛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D1 梦幻岛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