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个一个一个一个都走了,丢下一个孤零零的我

2008年04月24日 § 6条评论

      以前总是说男人不如狗,找男人不如养狗。现在看来,这句话不实际,应该说:我宁愿自己是条狗!
本来,这是一个充满期待和希望的星期,正当我雄赳赳气昂昂准备大步向前走时,几秒钟内,一切都化成了一个屁。
吊着我的那树枝它自己断了,我现在能做的,是花时间去揉揉屁股,能说的就一句:该做的事不赶紧做,该说的话不赶紧说,错过了,到死都没机会了。
从下个月开始,回京城的回京城,回曼谷的回曼谷,回国北漂的回国北漂…
 
      绝望就是心里突然间猛地被全部被掏空,空得都有回声。我现在就是这感觉。
不过一口气吃完整盒PIZZA就不是了,因为已经漫过心脏快到喉咙管了。
下一站,厕所…
 
                                                                                                                                                                                                                                  
 
看点彩色的,让心花怒放,有益心健康。
汤ALCALA之河爬ALCALA之山。
 
 
 
 

§ 6 Responses to 你们一个一个一个一个都走了,丢下一个孤零零的我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你们一个一个一个一个都走了,丢下一个孤零零的我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