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风车阵阵

2008年05月3日 § 11条评论

要不是LINK那条不争气的腿,也许昨天我们就在华纳疯狂游戏了。
也正是LINK那条不争气的腿,成全了我这次一个人的旅行,目的地——CONSUEGRA, 隶属于西班牙荒凉大省CASTILLA LA MANCHA。
 
买了车票,却误了车。
从马德里汽车南站有直达CONSUEGRA的大巴,但早上只有9点一班,8点刚过我就买好了车票。看大屏幕显示我的车9点45出发,心理犯了个嘀咕———大巴也会晚点。于是找了个地方边喝咖啡边打发时间。9点刚过,再看一眼大屏幕,突然比喝了10杯咖啡还精神,很不幸———之前我把到站时刻看成了出发时刻,而这车确实是9点出发。不幸中的万幸———我居然知道去TOLEDO转车。
 
原先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抵抗力超强的人物,但经过误点事件之后,我不得不承认:终于还是被LINK慢性传染了,并且估计已到达橙色级别了,因为“头脑秀逗”是经过长期积累到一定程度,然后阶段性来一次令人瞩目的爆发。
不过一个人旅行就这点好,再秀逗也不会被人发现…
 
11点,到达TOLEDO,12点半登上了去CONSUEGRA的大巴,将近1点半,我终于看到了山顶上那一排白色的大风车。只是比原先计划晚了2个小时。
 
 
烈日普照,大风徐徐,让不完整的记忆褪褪色,为纠结的情感松松绑。
 
 
 
 
 
 
 
 
 
 
 
 
 
 
看见小镇的那座教堂了吗? 听人说,第一次去一座教堂的时候可以许个愿望,神也许会帮你实现。 所以最后我很虔诚地走了进去。
 
 
 
 
纯属游玩,忽略堂吉诃德。
 
 
 
 

§ 11 Responses to 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风车阵阵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风车阵阵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