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变态手法绝对不是盖的

2008年07月12日 § 4条评论

我房间钻进一只体态貌似螳螂体型却远大于螳螂的身手敏捷腿脚超长的东西,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当生命受到威胁”。这个时候,我妈正在几万里外的南京,睡着席子吹着空调,也许在梦里会隐隐约约听见我那几声撕心裂肺的叫。
选了一本最厚的杂志想拍死它,手一直抖,3次都未遂。
最后没办法叫来小日本,小日本也怕的要命,情急之下从客厅拿来一罐家具液体蜡一阵猛喷,之后特意烧了一壶热开水,一阵猛烫之后,持续了半个小时的战役宣告胜利。
昨晚被飞飞他们笑,生化武器用完还要靠物理攻击,就为了灭个虫子。
 
一不小心被小日本拍下我狼狈的样子 

§ 4 Responses to 日本人的变态手法绝对不是盖的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日本人的变态手法绝对不是盖的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