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迪士尼还是太远,就先去华纳吧

2008年07月23日 § 7条评论

 

     上个星期六,我和晨晨约好去华纳玩耍。我们先坐大巴,再转地铁又倒地铁,然后再坐大巴。在西班牙,最怕的事情就是明明知道这辆车是到那的,可是经过漫长的东转西绕后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突然所有乘客都下车,只剩下自己,然后司机那句:“请问你们要去哪?”就会让人直接中暑…  结果那天真的发生了… 不过老娘我居然在41°的高温下依然保持心静如水,因为还有另外两个更倒霉的——来马德里度假的巴赛人也去华纳,就这样我们最终再打了TAXI。光旅途就一波好几折,不过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看我笑得依旧是———

 

 

 

彻彻底底的撕心裂肺!

注意以下3张照片,看完我的表情再看看众人的表情,最后看坐在第一排左数第3个那个波霸,始终坚持“众人兼惊声尖笑,唯我独不叫也不笑!”

 

 
 
 
 
晨晨的拍照技术,本人佩服的五体投地,短短5个小时,能抓拍到数张失态照,实在难能可贵,贴出两张来与大家共分享。
 
 
 
 
 
下面的就正常多了。
 
 
 
 
 
 
 
 
很多环肥和燕瘦们都穿着比基尼在大街上乱逛。我以为这有人造沙滩。考考眼力,仔细看图,你会看得到。
 
 
 
 
 
 
 
 
 
 
 
 
逛店,全都是MADE IN CHINA
 
 
 
 
 
 
 
 
 
 

§ 7 Responses to 到迪士尼还是太远,就先去华纳吧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到迪士尼还是太远,就先去华纳吧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