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昨天 晨晨出生了

2008年08月15日 § 7条评论

我问我妈,为什么二十岁是大生日? 我妈说因为三十岁就不在自家过了。

然后我二十岁那天搞了顿"家宴"宴请我那帮损友。

去年生日前夕,我妈电话里一再叮嘱,过生日请些朋友到家里吃饭聚聚。我说又不是大生日。我妈又说,在国外生日更应该好好过,不然总会把悲惨啊凄凉啊孤独啊可怜啊统统强加在自己头上。

可是我还是怕花钱,怕做饭,怕刷碗,买了张五块钱的电影票特意选了部比较煽情的电影独自品味人生的凄苦,看完以后硬是想挤出点眼泪可就是没成功,最后买了盒提拉米苏,买了袋面条,猫在LINK家里神不知鬼不觉地过了24岁。

昨天是晨晨同学生日,二十岁又背井离乡,以我妈的口气,那更应该大过特过。于是乎,众狐朋狗友前去道贺。我巴望快一礼拜了,这段时间过的实在没劲加倒霉,好不容易碰件好事可以疯一疯,突然发现其实早在期待的过程中心情就已经慢慢拨云见日了。所以心情就像这天气,爽。

听晶晶说,晨晨特喜欢我们送她的那款CK最新款夏季香水,我说这就是缘分,不管是香水,还是我们几个…

我和寿星 我和晶晶

在巴赛装白痴的那个和右边的叔叔

可乐鸡翅 红烧排骨 腰果虾仁 土豆丝 算你土豆丝

在泳池边草棚下吹着小风喝着小酒  太小雅了 可惜房东一家没度假去不然搞个什么泳池派对 那就HI了

乘着风喝酒品菜,与小猫小狗相依,与壁虎蚊子为伴,真他妈的惬意。西班牙人偷懒的时候就是去研究怎么更好的享受,然后就变得越来越懒。回到自己家,才发现我那装神弄鬼的屋才抵晶晶房间的一厕所。

 

 

 

 

 

§ 7 Responses to 历史上的昨天 晨晨出生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历史上的昨天 晨晨出生了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