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着北了

2008年09月1日 § 一条评论

    当我看着前方通向马德里的路一米一米地向我扑来,当我看着汽车上的时间一小时一小时地减少,我心里在默默祈祷:司机求求你,把我再带回圣地亚哥吧!

    回到家里,一切事物对我来说特别陌生,我打开房门看着一星期前的摆设,竟然无动于衷。我想静下心来完完整整地记录下这一星期的旅行,可是浮躁让我觉得心慌,所有的烦恼经过7天的空窗期加大分量的卷土重来;对PILARVICTOR的想念让我更加觉得无助。

    我突然对着电脑屏幕撕心裂肺地放声大哭。

    天那,我找不到了——那个黄色的小箭头!对不起大家,我很想怀着快乐无比的心情把这一星期的圣地亚哥之路见闻奉献给大家,因为这一星期我真得很快乐,虽然每天都在挑战身体极限。

    好了,让我摸摸眼泪,调整思绪,稍后奉上我的圣地亚哥朝拜之旅。

§ One Response to 找不着北了

  • KIMI说道:

    乖啦乖啦
    我的肩膀借你靠靠啊~~
    回到现实
    烦恼也跟着一起回来了
    但是相信你的心情会改变
    就当是你是去桃花源转了一圈吧~哈
    整理行李
    整理心情
    继续出发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找不着北了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