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开心得酒窝都笑出来了!

2008年12月20日 § 3条评论

昨天,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天,一早我就特激动地起床,然后直奔学校,因为今天所有今年参加课外兴趣的课的学生们有场汇报演出,当然中文课就包括在内。一个规模很小的演出,观众只有部分老师和学生,所有的节目都只是唱歌,唱不同语种的歌。从演出一开始,我就笑得合不拢嘴,一张张稚气的脸,一首首洋溢着纯真,温馨,快乐的歌曲,这种感染力迅速在整个小礼堂弥漫开,你会情不自禁地融入他们,跟着打节拍,扭屁股,甩脑袋。
经过两次彩排,我对学生们有信心,可事实是他们昨天超常的发挥简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我也庆幸“恭喜恭喜” 这首歌找对了,旋律上口,配乐喜庆,又是鞭炮响,又有锣鼓声,音响效果也把小朋友们催化地活力十足,精神饱满地像一群打鸣的大公鸡。
我们的歌曲结束后,好多老师特意走过来祝贺我们,从他们放光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对我们仨老师的敬佩犹如滔滔江水,尽管他们不知道小朋友唱了什么,但孩子们的歌声足以让他们感受到比歌词更加热烈的东西。
老爸说的对,不管他们上课再调皮捣蛋,但童心永远是最纯真无邪的。一个上课被折磨的死去活来的老师,被孩子的歌声俘虏了又或者他们清澈的眼神直接刺穿了她的心,演出一完只反复说一句话 “我今天才发现他们是多么的可爱!”
 
之前领导说过如果没有经过学校允许不能随便给孩子们拍照片,昨天实在忍不住,用手机拍了一张, 第一排右边那4个小的是我幼儿园的学生,剩下的就是之前MARIA狠心把我们分开的小学一年级的学生,最后一排是我三年级的学生,不过被前面的小孩挡的死死的。
 
好了,今年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束,下周四,奖励自己一个10天的旅行, 维也纳–>萨尔茨堡–>赫尔斯塔特–>因斯布鲁克–>慕尼黑。

§ 3 Responses to 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开心得酒窝都笑出来了!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开心得酒窝都笑出来了!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