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他不是一个奇迹

2010年02月9日 § 11条评论

 

        为了满足广大损友的好奇心,我决定把昨天的事情还原一下。
        在这之前先铺垫一下,因为每当有不寻常的事情发生时,总要有个不经意的环境制造一下悬念也好,扩充一下气氛也罢,电影儿里都是这样放的:周五晚上,和晨晨晶晶吃饭,说着说着,话题就抛向我了,说来说去,女人间的话题永远离不开异性,好吧,仨人互使了个会意的眼神,晨晨最后丢下一句:除非有奇迹。我也无奈,等了快两年了,也该是寻找新目标的时候了… 当天晚上回去,看见论坛里有个投票,题为“两年后,在大街上遇见自己心爱的人”,我毫不犹豫地选了“上去打招呼”…
好吧,言归正传,话说昨天,请MARIA吃中国菜,中午两点约在了CALLAO地铁附近,下着小雨,刮着小风,我出了地铁口四处张望寻找Maria,丫的没到。于是我撑着伞,无聊地从上到下扫射电影院外墙的各种海报,就在这时候,那个人就像一颗陨石似的毫无征兆地撞进了我的大脑皮层… 还是那身朴素的装扮,跟两年前一样,黑色冲锋衣,蓝色牛仔裤,还是那最熟悉不过的背影,还是那一头飘逸中长发。那个画面,真的,就好像全世界静止了。他离我5米远吧,我喊不出来,目光却一直被他拉着,直到这条牵引线从九十度被拉到一百八十度,越来越长越来越长,最后我还是SONG到为自己没有喊他找各种辩解的理由:我今天穿的不搭,我头发没梳,云云。当我意识到这些都不是理由的时候,还是追了上去,可丫小日本走路比跑的还快,早就没影了。 

        当然,当时除了犹豫打不打招呼的同时,脑子里竟也出现了抱住他狂亲的激情画面,哈哈,也就一秒钟。 这么久以来,我经常会冲着镜子做“如果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该如何释放自己的面部表情”的训练,很傻是不是,哈哈,估计昨天,我脸上已经写满了“额滴神啊,你显灵了!”,

         我昨天后来一直保持着很兴奋的状态,可是越到后来越是怀疑自己到底是因为他兴奋还是因为这件事,毕竟这是一个坚持了将近两年的执着。

 

§ 11 Responses to 我错了,他不是一个奇迹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我错了,他不是一个奇迹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