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感性的人,不适合看太理性的电影。

2010年02月17日 § 3条评论

我对科幻片总是有相当大的抵触情绪,
岁末年初的这部《阿凡达》,媒体宣传攻势一涛接一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四面夹击,誓要为每个地球人洗脑,最后人类心甘情愿地掏出钞票砸向詹姆斯卡梅隆,结果是什么?电影史上只有两部电影的票房超过了15亿美元,一部是《泰坦尼克号》,另一部就是这个《阿凡达》,而这两部电影的导演都是老詹。
但是,据美国某电影网站的分析,如果排除通货膨胀,票价上涨等因素,影史上含金量最高的是《乱世佳人》。
好吧,言归正传,我对媒体的宣传攻势都保持视而不见的态度,而周遭已经被洗过脑的甲乙丙丁们却不放过我,每每都旁敲侧击把《阿》夸得天花乱坠,某人居然还宣称自己已为其票房贡献了三次,某人也宣称画面太美,光是看预告的时候都热泪盈眶了…
抵抗力总是有用完的一天,好吧,也好久没去电影院了,毕竟人家也是詹姆斯卡梅隆,当年泰坦尼克看完也回味了好几天,人家卧虎藏龙了十来年,兴许这次我就会喜欢上科幻片呢,所以昨天下班临时决定去电影院。没去市中心的那家放原声的,结果学生票打完折还要9块,看了场糟透了的3D配音版。总结一下:
再烂的恐怖片我都能被吓死,
再烂的灾难片我都能被震撼死,
再好的剧情片我都能被无聊死,
再好的动画片和喜剧片我都能被哭死,
只不过,再经典的科幻片,到死都不看了。
 
无语,如题…
 

§ 3 Responses to 我是很感性的人,不适合看太理性的电影。

  • 说道: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阿凡达》一般,除了开头1点新意,往后看直犯瞌睡,心想也许好酒沉瓮底,强撑看到结局,别提多失望了。难以想象有人会大冷天排队花两百块和两个小时去看这样一部电影,泰坦尼克当年看三遍我还可以理解,毕竟有帅哥+裸女。一样的两小时我宁愿重看一遍老卡二十年前的《深渊》只喜欢少数科幻片,星球大战(男主太帅),银河系漫游指南(机器人出彩),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女性角色太出彩)请不要说到死都不看了,至少请给《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一次机会!

  • yumeng说道:

    握手!!!科幻片我从来不看,灾难片也是。

  • 辰晨说道:

    那是我自愿为阿凡达贡献三次的吗?!是么!?是么?!哎!你说话还讲究上了!还某人。。再洗脑我也抵不过我对你的昵称,VALE?????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我是很感性的人,不适合看太理性的电影。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