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迫不及待先发点

2010年04月7日 § 7条评论

反正我是挺郁闷这种前脚刚下飞机,后脚紧接着去工作的状态。先总结一下吧,周末再开工好好整理照片。
8天7夜,米兰- 维罗纳- 威尼斯- 佛罗伦萨- 锡耶纳- 比萨, 没去罗马,不顺路,下次和西西里岛放一块吧。这周截稿,手头工作赶紧扫尾,周末再好好整整那些照片,先简单汇报一下,生平两个“第一次”就这么发生了。
第一次流落街头—— 由于第二天早班飞机回马德里,最后一晚几经考虑,决定睡比萨机场。前半夜平安无事。凌晨两点,保安很不实相地把我晃醒,最后我抱着睡袋拖着背包迷迷糊糊地就这么被赶出了机场。寒夜里,笔挺地站了俩小时。四点,机场大门重新向我打开……
第一次艳遇(算吧)—— 不知道是不是意大利男人太缺爱,还是校内星座真的准(说是我此行有艳遇),米兰,被青年旅馆的老板一见了钟情。我申明,我只是对他的狗感兴趣,对他只局限于“聊得来”。当晚,俩人坐在他的小吧台里喝了一整瓶红酒,吓侃呗,当然他的狗也在,他时不时会用些暧昧的话或者肢体上的接触来暗示些什么,我装2呗,更夸张的是他突然从兜里掏出一沓欧元,无奈的抱怨今天没时间去银行存钱,云云,我赶紧转移话题“哎呀,意大利小偷真的很多吗?那你得小心!” 喝完最后一口酒,来了一帮人CHECK IN,我赶紧闪人,多亏那酒让我迅速到达苏州,睡得可香了!
 
             
 也就这一张留影,摄于威尼斯
 
佛罗伦萨的夜景

§ 7 Responses to 还是迫不及待先发点

发表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还是迫不及待先发点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