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吃 吃 肉

2005年10月7日 § 3条评论

靠~ 今天放学 肚子超饿 狂想吃肉 自己一人溜去了大成名店 本想去KFC吃鸡肉 说到KFC,现在仙林有了分店,死活就想去凑个热闹 哎 么办法  结果到了大成名店走走走就走到了负一楼 阵阵考肉味香的不得了  于是就进了那家考肉店  (好象是原来坑里的那家 蛮有名的烧烤.)
我看着菜单  要了6窜羊肉(A我好象以前不吃羊肉)  4个翅膀  外加2两窜鸡软骨   靠  好一个批着人皮的狼.当时是下午4点  现在是晚上快10点   我到现在打的嗝还是那股香香的烧烤味 HOHO
哦另外还有件事要值得一提  今天  今天 我终于见到了阔别一年的张宁老师了  靠  比原来更帅了 早上我下了课特意从S1到J1去看他上课 我从前门徘徊到后门 最后还是没有进去. 我隔着玻璃偷窥他  发现他的头发不卷了  比以前更年轻了HOHO  他太出色了 从他给我们上新闻写作的第一堂课开始 我就那个那个他了  (不好意思了)     哦对  忘了介绍了 这位张宁老师是我大学期间暗恋的第2位男老师  嘎嘎  第一位是教偶们摄影史的   也是很不错的一个老师呢  

§ 3 Responses to 吃 吃 吃 肉

  • 汇敏说道:

    大成名店哈有吃烧烤滴哦~~~好象很好吃滴样子,改天抓CICI一起去^_^嘿嘿~~艳福不浅哦~偶们老师都歪瓜咧枣的~~~~

  • tian说道:

    原来那个长的特丑的钢架结构的建筑叫大成名店哦~~刚你说大成名店我都么的反应过来以前坑里那个卖旧杂志的现在也到那去了!你小子也太FLOWER EAT了吧,都第几个老师了~~~明天偶们就可以去看毕加索爷爷了希望那地方表叫我们失望~~~

  • 子宸说道:

    我也暗恋过张宁的啊,新传院只要他上课就没有女生会翘课的呵呵,不过现在马上就要毕业了,也没有机会把暗恋转化为明恋了……

留下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吃 吃 吃 肉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