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悬崖上的白色童话

2010年09月19日 § 3条评论

         果你爱她爱到血液里,就带她一起去SANTORINI,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她恨到骨头里,就送她去SANTORINI,因为那里的浪漫足够杀死她。
 
这次去希腊,只去了的雅典和圣托里尼岛,我总是用“下次还会来的,并且会带着那个人一起来”做理由安慰自己没能把几个著名的岛屿都玩遍。
圣托里尼岛,离雅典坐轮渡要一夜,坐飞机要两小时左右,全世界首屈一指的蜜月圣地,多少情侣朝思梦想的天堂,多少女人梦中尽折腰的浪漫圣地。
它的首府叫费拉fira, 另一个著名的小镇叫伊亚OIA——————当当当当,全世界号称最美丽的夕阳就在这里。所以来圣托里尼,这两个小镇不能不玩,个人觉得OIA比FIRA更精致。由于圣托里尼是由火山构成,所以OIA和FIRA都建在山顶,因此就派生出悬崖上的白房子,远处看犹如白雪覆盖。
由于FIRA的新旧码头建在山脚下,所以从码头去镇中心可以——公交车,缆车和驴(太不人道了,年轻人还是多活动活动筋骨的好),从FIRA到OIA坐公交一直北上,价格1.40€,车程半小时左右。
玩过了这两个镇,还可以去南边的卡马利黑色沙滩去晒太阳,沿途能经过著名的葡萄酒博物馆。然后还可以再换去红色沙滩去晒晒太阳。
当然还可以在岛上租一辆小车或是一辆四轮摩托车四处驰骋或是跟着船出海,因此在岛上呆上一个星期都不会腻歪。当然,是在两个人的情况下。
如果是和我一样一个人,在岛上住一夜玩两天也就够了,最后一天坐夜船回雅典,刚刚好,不然看着别人浓情蜜意海誓山盟的会突然变得杯具,哪怕留点遗憾下次再牵着爱人的手回来弥补呗!
总之,不管是两个人你侬我侬,还是一个人形单影只,只要有爱,就能被岛上爱情灵气保佑!
OIA, 传说中全世界最美的日落
 
OIA
 
OIA
 
OIA
 
OIA
 
OIA
 
OIA
 
FIRA的港口
 
FIRA的镇中心
 
FIRA夜景
 
FIRA
 
FIRA架在悬崖上的景观餐厅也多如牛毛
 
 
FIRA
 
不远处的火山岛
 
FIRA沿山公路
 
 
  我住的小旅馆 

§ 3 Responses to SANTORINI,悬崖上的白色童话

  • yumeng说道:

    漂亮死了!!!贵不贵啊去希腊?

  • yumeng说道:

    “下次还会来的,并且会带着那个人一起来”。。。。你跟我想的一样一样的,哈哈~~

  • min说道:

    其实,去希腊就是机票贵,IBERIA公司曾经推出过往返雅典79欧的特价票,结果失之交臂。现在马德里飞那里都不便宜,不管淡季旺季。建议你可以跟我一样,意大利南部和希腊一块儿,因为历史上都是一家,玩的时候有连贯性,而且从罗马飞希腊就便宜多了坐廉价航空。我从雅典回马德里,也没有做直航的,直航的至少要一百大几,我还是雅典——罗马——马德里,机票就省下了一大半。剩下的就是在圣托里尼岛的住宿,我去的正好是旺季里的淡季,所以价格已经很便宜了,40欧一个标间,不过想住风景更好的那就是无底洞了。雅典有便宜的青年旅馆。而且吃得都不贵。

留下评论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SANTORINI,悬崖上的白色童话 at 一个人。如果不是一个人旅行,怎能看到另一个自己.......

meta